最近越來越會講話,也常常逗得大家笑到肚子痛。

之一
母親節回阿嬤家慶祝,阿片獻唱兩首歌,「哥哥爸爸真偉大」、「小星星」,
唱完之後我叫她再唱一首「ABC」給阿嬤聽,
她走到我身邊:「A~B~C~..........休息一下!!」
大家笑翻~

之二
晚上睡覺我請把拔把床舖這邊的燈關掉,把拔關燈之後,阿片:「THANK YOU~~(俏皮口吻,跟我平常的語氣一模一樣)」
我跟把拔笑翻~

之三
一樣是某天晚上睡覺情景,我在一邊點著燈看雜誌,阿片把旁邊一頁拉過去,說:「一起看~~」(大姐,是在陪你睡覺耶!)

之四
洗好澡在床上玩,阿片跑過去拍了把拔的肚肚,然後說:「打拔打我肚肚幹嘛?」(把拔:幹嘛搶我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