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大早就醒來。趁阿片還在睡覺跟老公去海邊走走。

清晨的陽光不是很強,滿舒服的。


浪還滿大的。


這是三年前去墾丁,老公在沙灘上用珊瑚排成的。
沒想到下次再到墾丁竟然是三年後~
我們結了婚,身邊還多了一個電燈泡,我的工作也變成從來沒想過的家庭主婦,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是這樣形容嗎?!)


這次老公畫了一個愛心給我!


我叫他寫名字他給我寫這樣:C.C(張熙熙的意思)
後~果然婚前婚後有差喔!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沒有小孩在身邊,兩個人牽著手漫步沙灘,又好像回到談戀愛的時候!


浪打在腳上好癢,白色的泡沫好像啤酒泡沫。

沒安排什麼行程,大家就是在飯店裡渾渾噩噩的消磨時間。

後來小兵&毛兩家要帶孩子去海生館,阿片還小,想說帶她去游游泳、玩玩沙就好。
所以幫她換了泳裝,戴上墨鏡,假裝大明星一下。


把拔帶她下水,瑪麻負責在旁邊拍照&玩水果忍者,
阿片玩得很開心,而且玩水真的是消耗體力最好的方法,小孩子玩一下就很累了。(是說大人也很累)
上岸後就去旁邊玩沙,還好在高雄時我有先去漢神百貨幫她買一套玩沙的工具組,不然就太可惜夏都的沙灘了,
沙滿乾淨的,只是不太好造型,不過阿片也玩了好久。
後來只要看到沙灘就一直吵著要去玩。

午餐我們去墾丁大街上吃泰式料理,店名我忘記了,不過還滿好吃的,阿片累到在我身上睡著,到我們吃完都沒醒來。
結果回飯店輪到我們要睡午覺她又不睡,害我只好帶她去遊戲室玩,結果遊戲室冷氣開超強,只有阿片一個小朋友也玩不起來,越坐越冷只好還是回房間,然後下午又跑去游泳+玩沙。

大家決定晚餐要吃Smokey Joe,但老公隔天要上班得先坐車回去,無緣品嚐美食,
先帶老公去搭墾丁快線,依依不捨的跟他說了再見。

吃完晚餐例行公事一定要去墾丁大街逛一下,而且素有神槍手美名的我也要找機會來練習一下我的槍法有沒有退步(BB槍射氣球的那種),
勉強找了一攤禮物還算ok的小試身手,果然沒丟臉,10顆全中,幫阿片贏了一個不怎麼樣的草莓玩偶。


DAY5沒什麼行程,光開車回桃園就去掉一天時間了,
離開飯店後除了在路上買洋蔥有停車之外,很猛的鼠書一路開到清水休息站才下車休息吃飯,阿片很配合也是一路一直睡。
吃完午餐又一路開回桃園,已經是下午5.6點了~~結束了五天的南台灣之旅,忘記到底累不累,但是很好玩!!!
等阿片再大一點,也許我們就可以自己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二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起體驗台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