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忙,所以這會兒才帶大家來到第二站--龍山寺。

我個人並不是一個很熱衷拜拜的人,來龍山寺的目的其實是要買紀念品的XDD


非假日人還是很多。
似乎也是觀光團必遊景點之一,在寺廟裡看到好多日本人。


這是我的重點。
有很多不同設計的祈福小物可以購買喔!
不管你是要復古版的平安符,還是要年輕潮流版的御守,這裡都有賣,而且價錢也不貴喔!
我買了2個小福袋給婆婆跟大姐,一個平安粽給包包,一個姻緣御守給丹尼叔。
買完之後記得去天宮爐那裡,告訴神明你想求什麼,然後在香爐上過過火。



因為很多人擠在那邊,匆忙的買了4個紀念品之後才想到還有誰誰誰的沒買到。
反正板橋跟龍山寺也滿近的,下次我會專程列好清單再去買,幫大家祈祈福。

我沒有祈求要大富大貴還是中樂透什麼的,
只求身邊的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最重要是洋芋片健康出生,我就心滿意足了。

。。。下一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