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家知道有洋芋片之後,第二件事一定會問是男是女,
為了不掃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們的雅興,今日就在這兒開個洋芋片賭盤,
洋芋片的叔叔是說要收錢啦,但我本身之前口業造太多現在得來積積福,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來開這個賭盤,
所以本部落格上的賭盤是不收費,佛心來的!
不過猜對的人還是會有小禮物喔!!

洋芋片賭盤 遊戲規則

1.參賽者需在本篇留下您的姓名(或暱稱)及答案,本篇以外的作答皆不採納。
2.有疑問者也可在本篇留言發問,例如:愛吃酸或辣?!、皮膚變好或變差?!等坊間臆測胎兒性別之有關線索,我也會一一回覆。每人限問2個問題。
3.每人有一次更改答案機會(也許你看了別人的發問後會想更改答案),也就是有兩次作答機會,但以第二次答案為最終答案。更改超過兩次者也以第二次為最終答案。
4.賭盤截止日期為1月31號。
5.開獎日期則由洋芋片大姐or大哥決定。
6.得獎者(不限名額)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喔!

ps.第一次辦賭盤,若有不周請多見諒。
若有其他新增規則或建議也歡迎提出,不過大致上的遊戲規則就是以上6點。

趕快來猜猜吧!!

==99.2.1 投票結果出爐(但答案還沒出爐XDD)==

1.舒小琦-男
2.Irene-男
3.STOP-男
4.雙胞胎馬麻-女
5.倩宜-女
6.小羅-男
7.于菁-女
8.Valen-男
9.阿寶-男
10.COCO-女
11.Ting-女(雖然遲到2天但我們認識這麼多年怎麼能不算上妳一份......)

以下是FB上猜的,就四個也不多,雖然違規但就算上你們一份啦!!
11.修逸-男
12.小源哥-女
13.庭庭-男
14.趙小六-女

以下是老人家不會上網所以猜中也沒禮物(但她要求私人要包紅包給她)的名單:
。我外婆-男

本次活動共15人參加,男生-8票;女生-7票。
開票日期靜待洋芋片通知。
得獎者會公告在本篇喔!!

p.s 喔對了!很多過來人的經驗是超音波並不百分百準確,有時照是女孩兒,但生出來卻是男娃兒。
而且我希望送給大家的禮物是跟洋芋片有關的,這樣才有紀念性嘛!
所以禮物會等洋芋片出生後才送出喔!!
(目前以本人手作小物為方向,所以也要給我一些時間做這些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