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耶~
夢到我把洋芋片生出來了,但是在陣痛的時候,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然後我就睡著了,醒來就看到洋芋片已經出生了,一點都不痛呢!!
洋芋片長得像我,尤其是眼睛的部份,皮膚也像我,不白XD
後來不知不覺洋芋片就長大了,
有一次跟舒琦還有一個不知道誰一起出去玩,結果洋芋片不見了,
我們就開始分頭找,後來被舒琦他們找到了,我一把接過洋芋片,緊緊抱在懷裡,然後一直哭還一直說:「我的洋芋片,我的泰迪熊(什麼跟什麼啊?!)...........」
哭到醒來還在哭,但又覺得好好笑,尤其是那句「我的泰迪熊」,什麼鬼啊?!

人家說這就是胎夢耶!真的嗎?!
我夢到洋芋片是男的,
小君也說他也做了個胎夢,夢到身邊有人懷孕,懷的是男生。
準不準就等到時候揭曉囉!
是男生是女生都沒關係,唯一的原則還是健健康康最重要!!



現在洋芋片長這樣~~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