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因為大陸冷氣團吧,今天超冷的!!
嘉義這個地方鳥就鳥在"夏天很熱,冬天很冷"

雖然早上很冷,但是我還是非常敬業的去上課
第一堂課舉辦了一場紙飛機大賽
我還被別組的紙飛機擊中肚子XD
再來是社心
然後發展→老師我對不起妳,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著的!!!下次不敢了
我想說反正上課有錄影,睡一下沒關係
結果睡醒之後才發現.........."DV勒!???????"
我慘了啦.......有恃無恐的下場><

上農業生產概論的時候
這堂課的老師講話很好笑,有時候都會說他老婆和他女兒的事給我們聽........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有美女的時候,師母就會跟老師說:"尤物!尤物!"叫老師趕快看!!
看完之後就跟老師說:「看夠了齁!!回去要乖一點喔!!」
話說有一次,老師跟師母在看電視,時間差不多該睡覺了,師母就叫老師上去二樓開冷氣
老師就說:「為什麼是我?」
師母說:「你比較胖啊,應該要多運動!!」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僵持不下
結果老師就說:「不然來比十三支啦!輸的人去開!!」
師母爽快的說:「好啊!!我來去二樓拿牌!!!」
笑屎我了!!
老師說這已經不是上二樓累不累的問題了,是面子問題
還沒輸就去開就遜掉了!!
老師還說他只要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師母打電話來的話,他都會很兇的說:「查甫人在講事情,妳是在吵什麼?!(台)」
然後師母就會說:「哩冰阿五郎齁!?」→(你旁邊有人齁!?)
哈哈哈.....這就是夫妻生活啊!!

這篇不是要講校園生活嗎?
怎麼變成夫妻成長日記了?!
而且跟天氣冷一點關係也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