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晨霧中醒來,擔心睡過頭就錯過了我們的早餐,開了門,開了相機,帶各位參觀一下這可愛的小天地。


門口。

門口的對面是發呆亭。

右側是個小小料理台,有烤麵包機跟咖啡壺。

有個餐桌,藤編風更顯悠閒。

室外的小客廳,一樣藤編風格,電視音響DVD都有,包包喜歡開著當地的電台,播放一些當地的音樂,感覺很融入。

再來就是一定要有的泳池啦~~

房間面對的就是泳池,
想像一下一早醒來,推開落地窗,伸個懶腰呼吸新鮮的空氣,然後縱身一躍就跳入泳池,
這房間格局根本就是為了這個劇本而設的嘛~~

內部

超愛這種床。
 
廁所跟淋浴是分開左右兩間

然後正中央是這個可愛的浴缸。
超愛左右這兩個雕像的,後來在紀念品店有看到大大大小不同的,還真想搬回家。
 



可愛的沐浴乳跟洗髮精瓶子。

八點整,飯店人員準時來幫我們做早餐。


我吃法國土司

鬆軟、濃濃的香味真是太棒了~

包包吃印尼炒麵

跟第一天吃的味道一樣,好好吃。

然後在等待做spa的同時,我也剝了幾顆山竹來吃(是的,就是第一天買的山竹)

真的超甜。
也試了當地才有的蛇皮果,

蛇皮果吃起來很澀,可以說是一點水分都沒有。
不會覺得難吃馬上吐掉,有一種甜甜的香氣,但是也不會想再吃,哈哈!

今天的spa是直接在泳池畔享受的lulur spa,
他用的茉莉精油超香的,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spa小姐問我:「Where are you from?」,我說from Taiwan,
結果她說:「your face so like Indonesian!!」
(what can i say?)
結果我說:「Many people say that...........」
然後大家就笑得很開心~

lulur spa是屬於去角質的,但也是會先幫妳按摩之後再敷上去角質泥,
還會幫你在浴缸裡放好水灑上花瓣,真是太享受啦~~
做完皮膚超滑的,而且很有光澤,全身都是茉莉花香味。
唉~女生要的不就只是這樣嗎?!

泡澡之後,稍做打扮我們就在大廳跟導遊會合。
因為要幫朋友買咖啡,所以就請導遊帶我們去買咖啡。


我跟包包都沒喝咖啡的習慣,不懂判斷怎樣才是好咖啡,反正喝起來不都差不多。

像這麝香貓的屎,100公克要3000元台幣,可以泡10杯,也就是300/杯。
這麼稀有的東西還是不要浪費在我這愚婦的身上,買買平民老百姓日常使用的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有來過喔!
看來也是個知名的點。
以貴及好喝的程度排序為:麝香貓→公豆→母豆,
台灣的捧油要求便宜的就好,所以買了6包母豆給他,
我跟包包也趕流行買了6包公豆自己享用及分送其他人。
這裡收台幣、盧比、美金,
後來在車上換算一下,直接給台幣是最便宜的。
(但我忘記我有帶台幣出門就給了他美金,差了300多塊吧!嗚嗚,都說我是個愚婦了~)


今天太充實了,先這樣,等下帶你們去逛街跟開趴體~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