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活動是坐船去另一個島玩水上活動。

雖然比基尼沒買成,但是還是照樣要來去玩水!

不過到那裡我就後悔了,真應該在台灣就買好比基尼的,這樣玩水多爽啊,而且人生難得幾次可以穿比基尼又不會笑的。
水上活動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有浮潛、香蕉船、滑水道,其實設施也還好,並沒有很多或很現代化,但也能玩快一整天。
浮潛的時候,有個人沒抓著繩子,結果就漂走了,包包說要去救他還好我極力制止。
有救生員的話可以請救生員去救,千萬不要貿然自己去救,以策安全。
中午就在浮台上吃BBQ,這個行程基本上我覺得SOSO,沒玩過的人可以來看看,不過去過一次我就覺得夠了。
之後又玩了一下就換衣服準備上船,
一時興起刺了個青。

他說兩個禮拜會退掉。

回程時我們選坐外面,免得又暈船,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海天一色拍拍拍。
海真的很乾淨很美喔~



玩到指甲油都掉漆成這樣了。
包包說:「妳該不會還帶指甲油來擦吧?!」
是啊~怎麼樣!?

大哥與他的情婦。


今日我最美。

坐船回去之後,就準備去做今天的「婕絲蜜熱石SPA」。
這邊可以選精油,包包選幫助睡眠,我選玫瑰。
也是一樣先幫妳洗腳,然後按摩,不同的是他會在妳的不同部位放上熱熱的火山石,藉著熱力來舒緩筋骨。
當妳趴著的時候,他會放一盆灑上一些類似柑橘或尤加利精油的熱水在臉的正下方,聞了之後覺得呼吸道都暢通了,非常的舒服。
我也是一樣做到睡著,包包也覺得今天的最舒服,下次還想再來。

然後又是吃晚餐(怎麼好像在記流水帳?!)
不過今天的餐廳是一間很棒的餐廳,吃的是義大利料理。

ULTIMO。霧堤朦
夠夢幻的名字吧?!

跟前幾家不一樣的是餐廳人超多的,而且都是歪國忍。

剛好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吃個燭光晚餐真浪漫。

生意好不是沒道理的,東西很好吃。

GREEN SALAD


前菜-義大利肉醬麵


主菜-煎鮭魚


甜點。
他們都甜點都很甜,不知道為什麼。

8點還有現場演唱,有唱了我愛的「FLY ME TO THE MOON」喔,超好聽的,
但是影片卻被我不小心刪掉了啊啊啊啊啊~氣屎了!

吃完就前往今天晚上住的VILLA前進囉,就在餐廳的斜對面不到300公尺。


我跟包包都超興奮的,因為今天住的是獨棟的VILLA,住VILLA才有渡假的感覺嘛~

每個小地方都會放上幾朵雞蛋花,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峇里島嘛~


先賣個小關子,明天早上光線好再帶你們參觀我們的VILLA,
對了,記得8點叫我起來開門,因為有專人會來幫我們做早餐~~

晚安,星星般的峇里島~開始愛上這裡的一切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