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

好久沒寫遊記,都忘記該怎麼寫了!

仔細算算也大概4、5年沒去墾丁了,
都不知道現在的墾丁變得怎樣,
從「我在墾丁。天氣晴」到「海角七號」(雖然海角七號還沒看),
超想去體會南國風情的,
剛好這次有機會跟楊寶貝的朋友們一起去,
從兩個多月前就一直超期待的說。

先介紹這三天裡待得最久的民宿--天際線skyline




這棟的二樓都是我們的房間,兩間四人房,兩間雙人房。


雙人房。
每個房間都會開一扇窗戶讓你可以看見窗外的綠地。


雙人房衛浴。


泡澡也可以看view喔!


床邊也有view。


樓梯間。


一樓。
算是個小小大廳吧,也是老闆的辦公空間。
很讚!
入鏡的是賴大師料布先生。


怎麼樣,正不正?!
這大概只有在雜誌裡才看得到吧!!
這個空間我超愛的。


可愛的門牌。


這間是餐廳。


裡面超正。






人很好的老闆娘。




晚上就在這烤肉、喝酒、玩遊戲。


有沒有很悠閒的感覺?

太久沒照相,出門都會忘記帶相機。
所以這三天只有第一天照比較多照片,其他兩天根本就是空白的,
不過其他人那邊有很多相片,拿到我再補上。

到了民宿,放了行李之後,我們就先去張羅晚上烤肉的食材,
張羅完食材,就去關山看夕陽,
但那天天氣不好,所以夕陽都被雲擋住了。


晚上烤肉跟喝酒、玩遊戲。
大家都超high的,但我沒喝,所以還是有點小ㄍ一ㄥ,果然想要放得開還是得靠酒精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年輕人果然是年輕人,玩的遊戲都是吃重鹹的,
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覺得自己還是個年輕人。
照片我沒有,其他人有,但我自己的有些實在太丟臉了不想放上來,我陷害其他人就好!!

重點是要推薦這間民宿。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親切,而且很用心在經營。
別以為只有住房跟餐廳這兩塊地,
其實環繞著民宿的綠地很大,照顧草皮需要花費非常多的心力。
空氣很好,看到有很多紅蜻蜓跟白鷺鷥,你就知道這裡的自然環境是很棒的。
早餐也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親自料理,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天,兩天的早餐都不一樣,
他們會試著變花樣,來迎合顧客的需求。
譬如第三天早上,老闆問我們是不是很多人不敢吃不熟的荷包蛋,因為前一天早餐很多蛋黃都剩下來,
所以老闆就試了另一個方法,把蛋打散再煎,保留了蛋軟嫩的口感,也讓我們能吃得到營養。
而不是像其他民宿可能是買現成的早餐打發,
我覺得住民宿就是要感覺像住在朋友家,可以體會到有人幫你用心準備早餐那種溫暖的感覺,
不同於飯店那種冷冰冰制式化的商業感。

總之就是大推,
有要去墾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天際線skyline
946屏東縣恆春鎮草埔路39號
(08)-8880101



夜晚的天際線。

跟我們家的雙胞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