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了扣分的舉動之後,也來說一下加分的舉動吧!
不過老實說男生只要不要犯了那些大忌基本上都不會被女生討厭啦!
但如果你想做的不只是朋友的話,
還是有一些加分的舉動喔!


1.長得帥
   帥當然加分,君不見冠希哥所向披靡的把妹招數,當然長相也佔了很大優勢。但肚子裡還是要有一些墨水啦!總不能長得像國輝卻聊什麼都一問三不知吧!?

2.有才華
   隨便什麼才華,動靜皆宜,彈琴彈吉他打爵士鼓吹豎笛、書法寫詩作曲下棋、修電腦寫程式作實驗電腦繪圖、打棒球打棒球打棒球打棒球(←←這點是針對我個人啦XD)、.......只要有一兩項專長就很迷人。

3.幽默感
   會讓人開心,但不是像小丑一樣耍猴兒戲。冷笑話也可以接受,但要是好笑的冷笑話。能利用幽默感化解尷尬場面或危機,這樣就很加分。

4.責任感
   讓女生在你身邊覺得很安心,會負起該負的責任,而不是遇到事情就推託。譬如出去玩除非女生有說特別想去哪裡或想住哪裡,不然最好行程住宿都是男方安排會比較好。女生喜歡被呵護的感覺,沒有人在面對男朋友時還想順帶充當他的老媽子。

5.細心
   細心觀察一些小細節或是記得女生說過的事,等到要送禮或是想給她一個驚喜的時候會派得上用場。或是默默觀察女生的好惡,然後不經意的表現出來你知道她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整個很加分喔!

6.有耐心
   切勿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女生不會認為你是對該件事不耐煩,會覺得你是對她不耐煩。 

7.正面陽光積極
   沒有人喜歡跟一天到晚唉聲嘆氣嫌東嫌西的人在一起。而男生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是非常有男人味的。

8.浪漫 
   並不一定要花大錢吃昂貴的燭光晚餐才浪漫。多用一些心思,讓女生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即使是分開時在額頭輕輕的一個吻也很浪漫。用心才是重點。

9.身材好
   當然身高高跟長得帥一樣也是個優勢。過胖過瘦都不好(喜歡胖子者不在此限),有一點點肌肉很MAN,跟國輝一樣就太完美了。話說我以前超愛骷髏頭身材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萬一男伴太瘦那豈不顯得我胖了嗎?!所以現在喜歡運動員的體格,但肌肉也不能太多啦,像健美先生那樣就太噁了,有點肌肉線條不要太鬆垮就OK!!

10.會做家事
     拿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來說,我小老弟從小到大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那天他女友因為手痛不能碰水,我小老弟就拿起了洗碗池裡的碗洗了起來,整個就是大加分啊!男生在廚房料理或是穿圍裙有一種非常吸引人的魅力喔!!     


當然世事無絕對,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最重要。
俗話說的好:「條件都是假的,只有感覺才是真的!」
希望這些對想把妹或是想用心經營感情的男生會有幫助,
建議我來寫,把妹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