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會跟男朋友說不要送我花,我覺得拿花走在路上很丟臉。
其實呢,我話沒說完全,
全文應該是「我覺得拿(包得很醜的)花走在路上很丟臉」。

印象中似乎是因為在某一次的殷殷期盼下結果收到的竟然是「塑膠紙」包的很醜的花,
造成我的PTSD(註一),從此以後非常的不能苟同男性的審美觀,
也很害怕有哪位有心人在情人節捧了一束很醜的花出現在我面前,那可就真的是big surprise了!
我可以想像得到我的表情會僵硬到什麼程度。

其實每個女人心裡都住了一個小公主,
也是希望被呵護跟被寵愛的。
就如同今天上班時有花店的人送花來,在那個moment 我承認我有很下流的希望那束花是送給我的。
沒辦法,越接近師奶的年齡,人就變得莫名的虛榮起來(攤手)。

奉勸所有男性,如果對自己的審美觀沒什麼信心的話,
包裝這檔事就讓專業的來吧!
既然想要送花,那就要有花大錢的準備,
如果沒有花大錢的準備,其實也是有其他不花很多錢又能感動另一半的方法啦!
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送花。
很醜的禮物卡片戒指還可以藏到包包裡,
但很醜的花,又不能假裝要去掃墓,
只想丟到垃圾桶裡。


p.s

‧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氣派跟最美的花是在極樂台中店門口看到的,那天也是情人節,據說是999朵玫瑰,整束花都快比人大了。果然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size類似「Sex and the City」裡Miranda媽媽過世其他三人合送的那個花圈,半人高。

‧想觀摩的可以在下一次的情人節在極樂台中門口站一晚,相信會得到很多ideas。


★註一
「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