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剛開始玩無名的時候,巴不得右下角那個人氣指數每天成等比級數的攀升。

但玩到現在大概也有兩三年的時間了吧,
身邊幾乎人人都有無名,
寒暄之後接著的就是「妳有沒有MSN?」再來就是「妳有無名嗎?」
前者我會說有,
但後者看情況,除非是身邊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的無名,
不然我大部分會說沒有。

認識的人越多,
自然的發起文來也就越綁手綁腳,
一下想說這篇會不會被誰看到,一下想說這件事不能說不然他會去跟誰說....................

左下角的人氣(其實也不是說多高,只是我不覺得我有那麼多朋友每天閒著沒事做來看我在這裡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我都一廂情願的告訴自己那是幾個好朋友以及不認識的路人,
這樣我比較可以安心的在這裡大放厥詞。

所以我說,千萬不要給我來什麼跳出來認親的那一套,
如果你發現了,就默默的作個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