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8更新★

就在我接到「志工行前通知」的幾天之後,
又收到一封e-mail說是行政上的疏忽,寄錯了。
信上說收到信不代表已被錄取是要再次確認前往的意願,然後再徵選。
然後我沒選上。
以上。


其實也沒關係啦,想幫助人的話哪怕沒機會!

那暑假要幹嘛?!
要來好好想想!!


============

那天在逼上看到TVBS文教基金會徵暑假志工,
到偏遠部落去教國小的小朋友,
跟媽媽一番討論後,我就報名了。

今天,收到行前通知。
我的夏日部落之旅,將要啟程。

明天記得去買小本子,想要記下每一天的心情與感受。
7/16~8/24,我要去南投信義鄉。
不靠媽媽載,我自己坐客運坐公車,這是我獨立的起點。

會有小米酒嗎?
有機會跟原住民一起猴嗨呀嗎?
有體育課打棒球嗎?
對於未來,我想到的都是好的那一面,
希望都能實現。

知足於自己所擁有的,更幸福是我能給予。

2007年,夏日部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