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圖書館都會多借很多意料之外的書。
圖片裡當然不全都是圖書館的書,也有部分是我自己的,不過一樣都是還沒看的。

至於上次的書呢?
當然是沒看完又一一的還給圖書館了

這次借的書有我最愛的宋詞,看了幾頁覺得好哀傷喔!
宋詞不外悲風悲雨悲秋悲黃昏,嘆情嘆愛嘆國嘆離別,但是好美,我愛。
每首都想把它記錄下來,我想乾脆去買一本來珍藏好了。
還有白先勇的台北人,鍾文音的豔歌行。
我會把它們看完的!!
(我借書整個很隨性,走到哪拿到哪。苦了我的手臂。)


p.s

‧這幾天好鬼熱啊,摩斯泡湯,書店唱片行也泡湯。(「好鬼熱」是香港用法~很熱之意。)

‧美女廚房播畢,下禮拜有殘酷一叮。

‧「小紅門後的老靈魂」是有意義的。有機會再寫。

‧我發現唱歌換氣要沒聲音還滿難的。鄧麗君可以。

‧螃蟹爬出來了,但是我從來就不喜歡吃螃蟹,你自生自滅吧。

‧夏天到了好多蟲,怕怕。而且樓上狗的跳蚤還飄到我陽台,shit!

‧導生聚一樣很開心。

‧明天有朱宗慶喔!!!!

‧「淚光閃閃」裡的捏鼻子法有效,但僅限於小鼻酸。我看到後來還是一樣哭到不行。愛哭鬼,人哭亦哭

‧我好囉唆。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