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五時間一到就會等著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雖然PTT版上有很多八卦,
但我想反正就是聽歌嘛,何必管什麼內幕不內幕的,開心就好!!

任性支持,林宥嘉!!

2007.5.25--你是我的眼


覺得宥嘉唱得很好,得到滿分25分耶!!



原唱  蕭煌奇


他的聲音很有穿透力,而且加上這首歌是他自己的創作,我聽得都哭了。

比較起來,宥嘉似乎沒有比原唱好,但我覺得一般人能唱到這種程度已經算很厲害的了。
唱歌多多少少跟天分還是有關的。


梁文音--失戀無罪 PK 潘裕文--月光


原住民的嗓音真是得天獨厚啊!!
看她那個「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的高音上去得多輕鬆,好聽!!



蕭敬騰--新不了情


上次聽他唱「one night in 北京」,的的確確被嚇到了(但影片忘記是在哪看到的)。
可能是他唱「背叛」跟「新不了情」的唱腔,加上咬字我比較不喜歡,所以比較沒被感動到。
不過聲音跟技巧真的是沒話說!!

楊宗緯--新不了情


他的聲音就是很催淚,滄桑感帶點哭腔,啊,又起雞皮疙瘩了~~





雙強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