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新的一年.........過五天,
因為太忙了以致於都沒有好好的來許個願。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1. 第一個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身體都健康。不幸生病了的話都能大病化小,小病化無。

2. 課業上,希望老師教的我都能記得起來,然後年年歐趴。充實自己專業的知識。

3. 通過全民英檢,英文溜溜叫。

4. 看很多書,什麼都看。

5. 電視台把好看的電視都移到週末。

6. 努力存錢買想要且實用的東西。(單眼相機算實用吧!?我用得到啊!!)

7. 熱愛生命,積極認真。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或身處什麼地方,都能看見美好的一面。

8. 幫助流浪動物。

9. 減肥跟變美。(我已經把減肥當成是終生的事業在經營了。)

10. 找到對的人。不只我,還有身邊的好女孩兒、好男孩兒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對的人。


在2007年,我已經在世界上待了超過人生的1/4了,
未來希望自己能更好,不管多或少,至少不是原地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