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想看的電影啊!!

●最好的時光
演員:張震、舒淇
導演:侯孝賢
應該已經下檔了吧!!

●如果愛
演員:金城武、周迅、張學友
導演:陳可辛
2005.12.30上映
不要笑我,我還沒去看XD

●纳尼亞傳奇
不喜歡看魔戒卻想看這個!?

●藝伎回憶錄
演員:章子怡、楊紫瓊、鞏俐、渡邊謙
2006.1.13上映

●絕命終結站3
2006.2上映
是從雲霄飛車上掉下來,聽說死得更恐怖。

超級強檔
●達文西密碼
演員:湯姆漢克、奧黛莉朵杜、尚雷諾
導演:朗霍華
奧黛莉朵杜就是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那位,
而金獎大導演朗霍華執導過的,也就是前面我有寫心得的「最後一擊」。
這一部應該是2006年目前最受人矚目的電影吧!!
去看之前要好好的把原著再讀一次。

---
原諒我偷懶沒一一的找資料,反正看了再找也不遲嘛!
我是純粹憑記憶寫的,如果有遺漏或錯誤的話,歡迎大家指正!!
或是還有其他好看的電影也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