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夢
夢到梁朝偉被一個我認識的人害死了
很真實的那種,看到梁朝偉的遺照,還有撥放生前的一些影像
我哭得超兇的,快暈倒的那種
醒來還在哭......
而且重點是-----
我好恨那個害死他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我認識的....
怎麼辦?!
現在一想到還是有一股濃濃的恨意
我真的有病XD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就是做夢完會把夢裡的情緒帶到真實生活中
我常常會這樣耶!!
譬如夢到我的好朋友講我壞話或是陷害我,我醒來之後還是很氣
明明知道只是夢而已,但還是忍不住討厭他......搞得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