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_13.24.45  

參考Cecillia優雅過生活的食譜,但我覺得有點乾,還是用之前Nicole給我的奶油餅乾食譜會好一點。

我用了草莓、藍莓跟杏桃果醬,還滿好吃的(除了太乾之外)

做起來也滿漂亮的喔,只是在烘烤的時候要注意餅乾要擺得平整,烤出來才不會彎彎的,這樣兩片沒辦法相黏(除非兩片彎的角度一樣)

 

成功戒除FB之後,接下來要戒的是PTT。

其實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在上PTT了,是小嬸提起我才想起以前很常在上面瀏覽。

一樣的我對PTT也有強迫症,總是想把看板前的勾勾消掉(表示所有新文章都已讀),

當然當媽之後沒那麼多美國時間(拜託,我的最愛有一百四十幾個看板耶!!!)

最常上的是媽寶版、學齡前兒童版跟婚姻版,但看久了實在沒趣。

媽寶版上一堆杞人憂天的媽媽,什麼芝麻蒜皮的事也在問也在戰。

不然就是鍵盤正義魔人,別人稍稍一點錯誤就大肆的撻伐。

最記得有個媽媽說他孩子很乖,大便在尿布裡還跟媽媽去剪頭髮買東西,之後才回家換,但過程中都不吵不鬧。

那個媽媽的本意是想炫耀一下他孩子很乖,沒想到底下的推文都是在罵媽媽為什麼不趕快幫孩子換尿布竟然還去理髮買東西,講得那個媽媽天理不容罪該萬死的樣子。我只是想問說難道這些人家裡都有司機或是傭人嗎?不知道一個媽媽帶孩子出門有多麻煩嗎?能一次完成的工作當然希望一次就OK啊!!!

後來比較常看婚姻版,就像看風水世家那樣有各式各樣的婆媳過招或是家庭糾紛,然後婆婆永遠都是被妖魔化,媳婦或是老婆都是受害者。搞得我自己也疑神疑鬼,想說我婆婆是不是在噹我還是老公有外遇,煩不煩?!??!

最有印象是有個女的說她老公每天11點下班回家還要洗奶瓶、洗衣服、拖地........之類的(當然是炫耀的口氣),可能我比較老派,我看完之後只覺得她老公很可憐,下班累得跟狗一樣回家還得做家事,而且請問那位小姐在家到底都在幹嘛???!?!?!?

更討厭那些以帶小孩為由而無限上綱的媽媽們,說有多累什麼事都不能做。好啦,也許我比較沒同理心,也許我好運小孩不難帶,但我真的覺得沒有這麼累,只是這些女人太嬌沒有老公幫忙就不能吃不能睡不能洗澡吧!!

說了那麼多我就是不想再上PTT了,其實寫完這些就發現PTT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了!!

就這樣。單純過自己生活就好。何必浪費時間在別人的人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