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爐的是肉鬆麵包,就是幾乎每個麵包店都會有的那種,而且老公跟阿片也很愛吃。

肉鬆其實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家已經好久沒有出現肉鬆囉!!

自己做肉鬆麵包可以選好一點的肉鬆,美乃滋也可以選好一點的,所以偶一為之解解饞沒關係啦!!

(痞客邦說什麼流量限制,搞得我相機裡面的照片沒辦法上傳上來,有空我再試試看把照片放上來。)

 

昨天晚上又好想吃薑母鴨或是小火鍋,中午拉著阿片就去統領吃了一下,有解到癮。

不過隔壁是鐵板燒,害我又想吃鐵板燒了XDDDD晚上不想煮了啦!!!!!

 

今日小確幸→1.沒下雨天氣也不冷,所以就去吃了好吃的小火鍋,飽足。

2.去市場吃到好吃的潤餅。

3.賣壽司的老闆娘說我把壽司掛在腳踏板那邊阿片會站得不舒服,所以很貼心地幫我把壽司綁好放在摩托車菜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