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7_100651  

這張實在很娘,哈哈哈!!!

‧會扶著桌子慢慢移動。

‧分離焦慮有點嚴重,只要沒看到我就會大哭,看我走開也會一邊哭一遍朝我爬過來。

‧上個月改一日三餐,7:00-12:30-6:00,吃一大碗副食品之後再喝奶。這個月飯後奶量減到60ml,中餐吃完不喝奶。之後再把早晚的奶戒掉,大概一歲之前可以成功斷奶!(希望)

‧這一胎我沒有照百歲醫師的副食品製作方法,總覺得這樣好像每餐都吃一樣的東西。不過目前嘗試的種類還是偏少,地瓜葉、紅蘿蔔、洋蔥、花椰菜、菠菜、發芽黃豆、酪梨、南瓜、雞胸肉,豬絞肉、蘋果、香蕉。魚肉跟蛋目前還沒準備要嘗試。媽媽我要努力多做一點不一樣的副食品,不要在懶惰了啊!!!!!(第二胎真的很懶啊啊啊啊啊啊~~~~~~)

‧很早起,每天大約5.6點就會醒來在床裡咿咿啊啊。現在晚上盡量讓他晚點睡(約8:30),早上大約6點多醒來。

‧沒像姐姐那麼愛吃奶嘴,在小床裡睡覺才吃,出外若忘記帶奶嘴也沒關係,如果吵的話抱著拍拍就可以睡了!

‧臉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過敏了。感覺有點像異位性皮膚炎,現在就用清水清潔,然後一日兩次擦氧化鋅藥膏。

‧好像會叫媽媽了,哭或肚子餓時會很淒慘的叫ma-ma~~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