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又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翻著舊網誌看到2011年寫的「夏日の部落格傳說」覺得好有趣,又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再挑戰一下!!

不然這個網誌充滿了育兒紀錄感覺好無趣,而且跟我文青的形象實在差太多,
想說要找個活動來激發自己寫部落格的動力,於是就這麼開始啦!!!

也許會有很多廢話,也許又還是育兒紀錄,但不管怎樣就是要持續個30天,記錄我的生活大小事!!!加油~~~~

話說昨天5/16,是我們結婚4週年的紀念日,上網查了一下,4週年是「絲婚」囉(不是私婚也不是失婚)!!
老公自己排了休假,早上帶兩小去打預防針,
阿片本來要打日本腦炎第三劑,後來追加一針公費的肺炎鏈球菌,本來還擔心她一次打兩針會不會崩潰,結果第一針打下去時她竟然沒哭,我看著她臉上努力忍住的表情覺得既驚訝又驕傲,我的女兒長大了,而且變勇敢了!
以前她可是一放上體重計就開始哭的耶~~
護士說第二針肺炎鏈球菌會比較痛,阿片才哭了出來,不過我已經覺得她很勇敢了,所以之前就答應她打完針要去坐摩天輪可不能食言!
至於弟弟也很勇敢,針打下去哇了一聲,拍拍就不哭了,然後就睡著了!!也很棒喔~~~

下午出發去美麗華,我很喜歡一家人在車上聊天說笑的感覺,吃了很普通的大戶屋,然後再帶阿片去吃哈根大使,剛好碰到買2送2的活動,所以我們三個人吃了四球好過癮,吃完就去坐摩天輪啦!!!

在摩天輪上我用手機放了陳奕迅的「幸福摩天輪」,這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一首歌,而且很應景。

伴著音樂,我覺得很幸福。
四週年紀念日,不需要大餐鮮花美酒,一家人齊齊整整,平安健康的待在一起就是一件最棒的事!!!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