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剛好在聖誕節~~

這次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檢查,上次的血糖也安全過關。很好~
醫生說了之後就邁入兩週一次產檢囉~~(好快啊!)

二寶目前1207g,跟片姐同時期是差不多的,但是個大頭寶寶(大概像媽媽XD)

而這次我也有心理準備會被警告體重增加太快了,
果然量完體重護士就說了:「瑪麻這次體重增加的有點多喔!!」
老公還幫我解圍說:「冬天嘛~~」
我:「哈哈!火鍋吃太多了啦!!」
(完全是沒羞恥心的一家人)
可是這一胎真的餓好快喔!
要不是我懶惰,不然半夜真的會爬起來找東西吃!!

也問了醫生大概可以剖腹的時間,醫生說在3/8~3/15之間,本來想撐到3/23跟片姐一樣是23號的願望大概是確定落空了。
目前暫定3/14來去剖腹,是白色情人節,也是我們訂婚四週年紀念日。
所以二寶確定是個雙魚寶寶囉!
雙魚男好,我喜歡雙魚男!!

越接近預產期真的越緊張~~一想到要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就......................

最近在想二寶的名字,之前用手機的APP算了一下我之前屬意的「懷謙」,但好像不太好。(阿片的名字就不錯)
所以我想說再找幾個喜歡的名字,到時候再請之前幫阿片取名的朋友看一下!

二寶小名那天突然有靈感,叫「小龍」,反正他就屬小龍嘛~淺顯易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