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片的第一號作品---西瓜。


這是看小雨麻網誌被燒到的第一項物品---班恩傑尼積木組100pcs+50張圖卡。

我小時候很喜歡玩積木,但堆來堆去就是那幾樣東西(房子之類的),這組積木燒到我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他有圖卡,可以做好多不同的東西。

雙面印刷,一面圖案,一面是積木圖解。

圖解左下角還會寫需要多少塊積木。


最難的是這兩個。

帶大家來看看外觀吧!!

積木&圖卡。
用透明筒子收納,玩的時候不用整桶倒出來也找得到要用的形狀。


有原色跟彩色積木,而且筒子的收納也幫你分好兩邊,可以訓練孩子歸類能力。本來我以為阿片還不會,結果收了二、三次之後就會把有顏色的放一邊,原木色的放一邊囉!


上蓋有明細,可以方便清點數量。

細部圖:

每塊積木的邊邊都有做圓弧處理,不會刮手。觸感摸起來也很好!


木頭本身就有的小孔洞,我個人並不介意。


阿片一開箱就先為大家示範吃西瓜,我差點笑翻。

後來就被媽媽我搶去玩了,哈哈!!


由左至右分別是:橋、爸爸、媽媽、摩托車。


最有成就感的是這隻大象,一開始好難拼啊!!
但拼起來好可愛~~都捨不得收起來。


這隻狗也很可愛!!


火車。

有時候我會讓阿片點菜,然後我拼給她看,很好玩!!
我覺得我玩得好像比阿片還開心,那天老公問這是啥,我跟他說是我的新玩具,老公:「那阿片呢?」,我:「我先借她玩!」。
我看標題應該改成「媽媽的新玩意兒」才對。


阿片的第二號作品--比薩斜塔。

阿片原本有一套小積木是信誼的,不過數量不多,我也沒常讓她玩。
買了這套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也喜歡玩積木,而且還可以疊那麼高了,還會用同一種的積木來堆,真的讓我好驚奇。
這幾天我們有空閒的時間幾乎都在玩積木,也不會一直想要開電視來看了,好棒!!

而且「在家也能蒙特梭利」這本書裡也提到,盡量讓孩子接觸木質的玩具而非塑膠的,可以培養孩子的美感。
而且積木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玩法,也可以刺激孩子的創意與空間能力,比起只有單一功能的聲光玩具,我比較喜歡買這一類的玩具給阿片玩。
這組我覺得cp值滿高的,而且也是有品牌的,比較不擔心安全上的問題。
我是在網拍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比價。

這裡看小雨麻介紹→請點
容易被生火的請慎入,我已經被燒到好幾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