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二天啦!早上的活動是去溪邊玩,可是不知道是誰帶賽,大家一準備好要出發時就飄起小雨,
在屋內等到雨停要出發時又開始飄雨,來來回回好幾次,差點都要放棄了!


等待的時候又去拍貓。


拍花。


拍水果,柿子。


蕃茄。


蘋果。
我只能說生態也太豐富,應有盡有,連昨天烤肉生菜用完,阿姨都立馬去摘了好多過來!


不去溪邊實在太殘念,終於要出發啦!!


很乾淨的溪水,但天氣不好所以水超冰的!


但是阿片好像不怕冰,玩得超開心的!還一直要把腳放進水裡。


笑得超可愛的啦!!


阿片:「請叫我水女孩兒!!」


睽違已久的白痴五人組也合體了!!


打水漂。


又跑去玩水的水女孩兒。


有阿姨幫她照相竟然給我擺出這種噁心的姿勢!?


啤酒廣告?!


整個早上都沒睡的阿片累囉!
我們也要準備回去,買個水蜜桃就要下山囉!!


回去要坐流籠,看到對面山頭沒?就是要坐去那邊喔!!


第一梯次出發。


史力特&雅停,我只能說「安心上路!」


這是流籠的主機,哈哈,我們的生死就操控在它手上!


換我們啦!!
上次來也是我跟舒琦坐一台,這次就多了一個阿片囉!!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就以這張烏漆媽黑的照片來做結尾吧!!

之後都一直在坐車,所以也沒拍照了!3點多下山我快11點才到家,這才了解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早就下山了,我還想說幹麼不多玩一下呢!
至於阿片,她有被操到,回程的路上幾乎都在睡覺,媽媽我也瞇了一下,
很累,但很開心!

友情萬歲,下次同學會可不要再等十年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