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跳很大,接下來要寫泰國遊記啦~不然都快忘光了......

第三天的早晨,用燕窩來漱一下口~
這是在7-11買的,一瓶才35銖,不貴而且甜甜的滿好喝,之後幾天有去7-11我都有買。

今天的第一站要先去象園騎大象,



阿片也要騎喔!今天穿Gymboree的金魚小洋裝~


這是象伕幫我們拍的。

我還買了一串香蕉要餵載我們的大象,我原本以為是一根一根剝皮餵牠吃,結果......

大象鼻子往上一伸,一勾,整串就吞進嘴裡了,快到我來不及拍照他就吃完了。
我這才知道大象吃香蕉是整串吃,而且不剝皮的,哈哈!


再來是釣鯊魚,但我覺得應該是餵鯊魚。
每人三支釣竿,上面綁著魚肉,然後丟進去餵鯊魚,大概只是想讓我們體驗鯊魚的拉力吧~


接下來是騎四輪越野車,老公先上,看看安不安全。
我之前看有人說騎到翻車所以有點怕怕的,而且這個感覺有點危險所以也不能載阿片。


阿片:哼~都不給我騎!


換我上陣啦!
我覺得這個如果騎到翻車真的很厲害,因為四輪還滿穩的,只是龍頭要很大力才能控制方向,好幾次我都快騎去撞樹。
(安全帽戴歪好瞎~)


再來是「魚吻足」,台灣也有這種活動,就是給魚吃腳皮啦~
有沒有真的吃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的腳皮也太厚了吧,一下水魚就全部游過來了~超級癢的,我還跟同團的妹妹在比賽誰能忍耐最久,是不是很幼稚,哈哈!


這個椰子冰淇淋還滿好吃~我好像吃了兩個還三個!


吃完不怎麼樣的中餐後我們就往水上人家前進啦!


這個水上人家是人造的,應該是給觀光客體驗一下這種水上市集的感覺吧!


沿路一直想要找泰奶來喝,結果找到了印度拉茶。


姿勢100分,但喝起來就普通~(後來機場喝的泰奶還比較好喝)
這個賣拉茶的小老闆還會轉圈勒~

在水上人家我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啊~人家不是都說到泰國就是要吃榴槤嗎?(誰說?!)
不過在飯店跟遊覽車上都是不准吃的,連帶都不準。
我在水上人家逛呀逛突然到一陣很熟悉的味道,一轉身就看到一個賣榴槤的攤子,旁邊還有個露天座位區,
想說機不可失,雖然現在不是產季,榴槤不算便宜但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正當我捧著我的榴槤走到露天座位區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牌子,清清楚楚的的用中文寫著: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此處不准吃榴槤」
...............................

哇哩勒,當下真的髒話跟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你這兒不讓我吃那我到哪兒吃去呢???(京片子)
貴鬆鬆買的又不可能丟掉,只好走到停車場那邊站著吃,旁邊還是廁所,我的人生在此刻突然變得很悲慘~
一邊吃還一邊有泰國人走過去對我指指點點不知道說什麼還在那邊笑,害我一邊吃著榴槤還得裝作很自然怎麼樣榴槤就是要在這吃啦的樣子!
上車集合的時間到了,老公很狠心的帶著阿片上車去了,吃不完的也只好貢獻給垃圾桶了........
所以我說吃榴槤還是在台灣吃咖自在啊~(剔牙~)

上車之後就前往今明兩天在PATTAYA的飯店---遊艇俱樂部。



外面就有碼頭,停了好多遊艇。感覺還不錯!


這飯店感覺起來是比較有歷史的~不過還算乾淨!


看出去的VIEW~


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待會就要搭遊艇出海看夕陽囉!!


阿片:真爽!這麼年輕就可以搭遊艇~~


一上船大家就一直在拍拍拍~


本來阿片是跟我一起坐在甲板上,後來被把拔抱去「貴賓席」,貼近一下海水~
我一直很怕阿片會掉下水去~~


不過阿片這個姿勢應該是還滿enjoy的啦!


真正出海過之後才了解為什麼港劇裡的公子哥兒把妹都要搭遊艇出海~
因為感覺真的好棒喔~海風輕拂,海水緩慢的波動,再配上美酒佳餚,不感動也難~~


阿片看起來也滿爽的~~
畢竟嬰兒界中,她算是少數搭過遊艇出海的人。
這張照片以後可以用來說嘴一下。


回程時剛好夕陽西下,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出海行程結束後,就去吃不怎麼樣的晚餐啦!
路上看到這個嬰兒用品店,

看到那個「sale 80%」還真想下車進去逛一下勒!

今天在遊覽車上泰國導遊有跟我們推自費行程,
魚翅+燕窩+藥草按摩+本來行程裡的spa升級=2800/人,
我跟老公傻傻的想說在台灣應該不只這個價錢吧,以為很便宜就高興的付了錢(把泰銖都花光了~囧),
誰知道跟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再聽其他團員一說,整個感覺都壞去了~
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下回分曉~~

最後附上兩張會被保育人士幹譙的照片~




是什麼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還好阿片有跟,這兩盅精華多少也有吸取到一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