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護照套這麼受歡迎耶~開心!
還是持續開放下訂單喔!

今天天氣好把髒衣服都洗了,房間也大略打掃了一下(沒辦法~體力真的有差,要把東西一件一件拿起來擦還真的有點懶!)
偷偷說我還換了床單~之前婆婆有叮嚀過懷孕不要去動床,但床單這麼久沒換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不過我有跟胎神先生/小姐先打過招呼,然後才把床單給換掉喔!
為什麼大家很喜歡把孕婦跟做月子的產婦搞得那麼邋遢呢?
雖然是好意不希望他們太過勞累,但是不能換床單跟不能洗頭洗澡,整個聽起來就很臭啊!
而且我覺得生完小孩體力已經很虛弱,要照顧小孩應該也沒力氣化妝,但至少要把自己打理乾淨,這樣看起來也會精神點吧!

跟大家說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我是一個非常怕蟑螂的人,怕到連假蟑螂都有辦法把我嚇哭的那種。
但是前幾天我看到房間有一隻小蟑螂,咖啡色的那種,大概不到1.5公分,
第一時間本來想叫老公起床打,但照慣例他應該不會理我又叫我放生牠,
後來想說算了,再去買一些蟑螂藥來殺牠們好了,
不過又一想,萬一蟑螂跑到洋芋片的衣櫃裡怎麼辦???
這麼多細菌想到我就頭皮發麻,於是我做了這輩子都還沒有做過的事----我抽了大概3~4張衛生紙然後把蟑螂給擂屎了!!!!
20幾年來跟蟑螂大哥最親密的接觸也就是這一次了,果然俗話說:「為母則強」啊!!!
不過碰到大蟑螂我還是一樣沒轍吧~小蟑螂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那些敢赤手空拳撲殺蟑螂的大嬸們,是不是也因為當了媽媽而這麼勇敢呢?!
我並不希望我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