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醫生,有照到洋芋片的心跳囉!
不過醫生說胚胎太小了,要我下禮拜再去檢查一次。
加上有點出血,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叫我要多休息。

昨天一聽到時心情真的好沮喪,後來還跟包包吵架,
為什麼男生都不瞭解女生的心情呢?
當媽媽的聽到自己的寶寶太小當然直覺就會往不好的地方想:會不會發育不良啦?會不會留不住什麼什麼的?
但是包包說醫生都說沒問題了那妳還擔心什麼?!
唉~「養兒一百歲,常憂久十九」果然沒錯,從懷孕開始每天都在擔心,
昨天以前是擔心洋芋片是不是空包彈,
看了醫生之後知道有心跳鬆了一口氣,但又開始擔心洋芋片太小的問題。

不過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胚胎太小伴隨著沒有心跳,才是所謂的「空包彈」,或是「萎縮性胚胎」,
不過我們洋芋片有心跳,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一點,
有個媽媽跟我的情形差不多,後來她回家每天都跟寶寶信心喊話,寶寶後來也是發育得很好,
所以我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洋芋片才會快快長大!!

親愛的洋芋片你要加油喔!
馬麻也會盡全力保護你的喔!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下禮拜再見~~啾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