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5
補6.3的比賽。

也是六月份的single day~自己衝現場去了!

前一天畢業典禮下了一整天雨,害我在心裡打好畢業典禮要在哪裡哪裡照相的計畫全都泡湯。
回台中之後,馬上做了個晴天娃娃,希望不要下雨,
果然有效!

太久沒去,還搞不清楚哪個是球場哪個是田徑場XD


主場的票很漂亮呢!
我是好孩子,乖乖的買劃位區。
不過這個位子不好,會被記者區的看台角角擋到本壘,看不到打擊區,
所以我還是換了位子XDDD
(小筆記:台中球場4~6排44號之後)


我想說簽名會可能也是跟五月天那種一樣,要幾個小時前就去排隊,
結果兩點半多到的時候沒幾個人XDD
嗯嗯,果然球迷比歌迷冷靜多了!
本來預定是小林、阿布多、丹尼、阿鈣、小葉、王勝偉,
但丹尼先發,小林被中入伸留在裡面練習,
所以派出了阿布多、買嘉瑞、王勝偉、阿鈣跟小葉。
排隊的方式很奇怪,就球迷隨便選一直排,
但不知道你排的那一排坐的會是誰,
而簽完名再去排下一直排,囧~
而且不能合照,因為簽名會只有20分鐘,
所以不能拿來閃大家(especially隆婉荳)

圖示↓↓
口 口 口 口 口←球員座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球迷們
˙ ˙ ˙ ˙ ˙

這時候就是我發揮心理系四年所學,預測阿鈣會坐哪個位置的時候了。
果然.....不愧是心理系的,
阿鈣就坐在我排的那一排,喔耶!
瞬間隊形就變成

圖示↓↓
買 王 葉 鈣 多←球員座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球迷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鈣果然是人氣王啊!
而我整個就是超幸運的!!


阿鈣本人超級親切的,
簽完名我跟他說謝謝,他也跟我說謝謝,
聲音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加分!!


帥帥帥!!!


幫我簽名!


記得有一次阿鈣說要練字,因為簽名字太醜。
我想說是會有多醜,
結果真的很醜XDDDD
不看那個「47」,誰看得出來是廖于誠?!

然後我就去排小葉那一排。
不過跟阿鈣比起來小葉就比較不親民,
不知道是誰欠他會錢,臉超臭的。
扣分扣分>"<

我還聽到旁邊的女球迷在抱怨小葉耍什麼帥,
不過俗話說的好:「人帥真好!」,
還是很多人要給他簽啊~~(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總之,欠小葉會錢的人快還給他吧,
我想看小葉笑啊!


幫我簽名!


小葉人帥字也美!
不過不要再臭臉了,好嗎!?

然後我就去排買買那一排,
買買也很可愛呢!

可愛的小弟弟!




那個糊掉的地方不知道是我碰到的還是買買碰到的。

因為時間有限,而且我又快渴屎了,想去買水喝。
所以沒有給王勝偉跟阿布多簽。

新人王




卡洛斯˙阿布多˙李維拉


傑尼斯二人組


恰爸也有去喔,很可愛!


話說還沒簽名前我先進去看賽前練習,
然後要清場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路出去,
還差點走到記者席,被工作人員制止,真是超丟臉的。


恰恰、阿振、耿欣


正妹。有女球迷送清心福全給他。
真好,我下次送雞排XDDD。


朱老、Q比、火山。


喔喔喔,臭臉葉.....喔不,是傑尼斯葉!!

清楚一點的照片再等canon的沖掃吧!

以上。

雖然兄弟輸球,但今天看球還滿開心的!
而且我終於知道口號「三振出局」前面那句是什麼了,
「便當便當(台),揮棒落空;麻糬麻糬(台),三振出局;水果滷味,double play」
啦啦隊的人在吃便當的時候還一直叫陽東益來領便當XDD;
對面喊「郭岱琦」,啦啦隊就喊「雙殺打」或是「被三振」;
對面喊「陽森GO,陽森GO,陽森陽森GOGOGO」,啦啦隊是喊「陽森倒(音豆),陽森倒,陽森陽森跌一跤(音拔幾豆)」。
也許有些人覺得沒水準,但我覺得這也不失為是一種看球的樂趣啦!
不要直接人身攻擊球員就好!

小插曲:
我有帶一個紙袋裝東西放在腳邊,
然後在我專注在本壘方向的時候,
有一顆球直接彈到了我的袋子裡。
然後我一看有一個球迷跟我要,我以為是他的就丟給他了,
結果他又跟經過的球員(忘記是黃榮義還是誰)再要一顆球,
我後面有一個球迷就說:「你可以跟他要回來啊!」,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那顆球是球員丟上來然後彈到我袋子裡的,照理說是我的捏~~
害我當下悔恨不已嗚嗚.....
不過後面的球迷也有罵他不要臉,
我就比較釋懷,
不過還是很後悔啊~


目前現場看球勝率:0.00   防禦率:6.375
南韓VS中華               4:3     敗
LaNew二VS代訓藍  11:2   敗
統一獅VS兄弟象       6:1     敗

囧興~我會再接再厲把勝率提高到五成的,啾咪^.<
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