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11/11號不能回家過生日要去醫院參訪精神病房之後,
又添一樁妙事,
11/18號要去成大看大體解剖。
哇~~我的生日要整整等到兩禮拜後才能過,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明明我就看到很多人投12/16啊,
為什麼一夕之間全都變成11/18了呢?!
可以請陳瑞仁先生調查一下嗎?

雖說大體解剖是自由報名的,
但是生日終究還是抵不過大體的魅力,(講「魅力」好像怪怪的!?)
難得的機會,不去看看怎麼行。
至於生日這件事,大家有放在心中就好了盃。
這麼老了,也不用什麼慶祝了,徒增傷感青春流逝啊啊啊啊..........

p.s

‧這可創了我這學期目前最長不回家的紀錄喔!!

‧我只能說11月整個很學術。又參訪又大體又演講的。

‧看完大體可以脫隊去找史力特嗎?!

‧那我台中的洲際盃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