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大吃買晚餐,
想到山水的好吃焗烤,就決定走進去。

看著點菜單,我心想:奇怪,名字是不是有換過啊?明明就是「焗麵」啊怎麼變成「烤麵」了?好陌生的感覺......我明明以前就還滿常吃的啊!!
而且在菜單上的位子好像也不太一樣了。

反正就抱著狐疑的心情,等著我的海鮮咖哩「烤麵」。

後來有別人點了焗飯,我站在那裡邊看老闆娘煮,一邊心想:這樣濕濕的哪裡好吃了?

不一會兒,老闆從烤箱裡端出烤好的焗飯。

這才是「一飯驚醒夢中人」啊!!!
我才熊熊想起我根本沒吃過「焗麵」啊,我向來都是吃焗飯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這麼蠢啊,連自己吃什麼都會忘記。啊啊啊啊啊~~~~(抱頭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