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

媽媽朋友的女兒,也是我的學姐,
上禮拜跟她的先生從德國回來。

學姐是我心目中理想太太的榜樣,
總覺得要準備到像她那樣了,才可以嫁人,而不害人。
學姐說:「一個女生要能把單身的日子過得很美好之後,才有把握婚後的生活是美好的。」
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相處過日子,而不是一方依靠著另一方生活。
結婚如果只是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另一半身上的話,
時間一長,也許就會成為對方的負擔。

跟學姐聊了好多,生活的、婚姻的.....
我從他們身上看見了愛情與婚姻的美好,
也願意打開那扇愛情的窗,繼續相信愛情。

幸福,端看你願意為他付出多少,
並不是唾手可得的。


p.s
‧學姐送了我一個在漢堡球場外買的世足賽吉祥物的鑰匙圈喔!!很可愛說!
‧這幾天腦袋好像卡住了,空空的。應該是太久沒看書了吧,我想。
‧希望24日的出遊可以順利成行。
‧我的VIP到期了,相簿也爆了,所以網誌暫時處於純文字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