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的晚風......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我的床頭上有一扇窗戶,拜碧利斯所賜,最近有一陣陣的涼風吹進來。
我好愛這樣的風,帶著一種夜晚的味道,夜越深越濃。
這樣的風,就該配上伍佰的「夏夜晚風」這首歌。

『妳的秀髮蓬鬆......纏繞著我隨風擺動.....』

就這樣躺著,關了燈,
為紊亂的思緒找一個出口。
沒有聲音,
只有心跳,在為呼吸打節拍。

『月亮掛在星空......牽絆著妳訴情衷.........』

生命中,好多人好多事,
隨著時間,漸漸的被遺忘。
而快樂,也如此難得。

『有妳味道的風......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

風帶來了回憶的味道。
最濃烈的是高中時代,挑燈夜讀的晚上。
還有煲電話粥的那個夜晚。
一個個我曾經愛過的人,影像一波波的湧現。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一顆寂寞的心的愛.........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這樣的夜晚,適合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你,妳。
這樣的夜,熟悉的街,
最陌生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