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了 也是時候該成熟一點了!!

從小就是家裡的第一個小孩,沒有哥哥姐姐,加上跟外公外婆住,個性本來就比較早熟跟老成
家裡的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出生,我也變成了大家的姐姐
總是要照顧小的,玩具也要讓給小的;什麼時候輪到我被照顧,輪到我玩玩具啊!!??

國小時因為長的臭老跟個性愛發號施令,又變成班上的頭頭
到了高中,因為跟班上的同學差了一年,更加不想讓自己很顯得跟別人不一樣
不知不覺中一直在壓抑成長,潛移默化希望自己跟大家至少看起來是屬於同一族群的,不會太突兀
內化的久了,就真的沒再長大了
個性就像小孩子
任性,愛哭,耍脾氣...........不過就是想引起大人的注意跟關愛罷了!!
但不得不承認,心中有一塊地方還是住著少年老成的我啊!!
只是一直不想讓他出來!!
不得不承認我跟同儕相處有很大的障礙
與其說不喜歡人,不如說我是比較喜歡或習慣跟年長的人相處
很多人說學校最單純,當學生最好
但我倒覺得我在工作時,跟現在比起來是比較快樂開心的
我只想趕快唸完書,趕快做我想做的事
啊....不知道....也許天生跟學校犯沖八字不合吧!!!



今天突然發現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成熟的原因
也突然發現其實成熟並沒有什麼不好
做自己就好了
不用去迎合別人想要的樣子
不用太在意在別人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所謂別人即是不重要的人   是也)
經歷過了一些 也明白看事情不能只侷限於眼前的小愛或小恨
能將心境轉移 逆向思考  將阻力化成動力   才是又提昇了一個境界
只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微不足道的東西也能看見它的美
一件小事也足以開心一整天
知足........

感性太多,就要多練習以理性來處理事情
一個 rocker 除了演唱會之外是不會輕易流淚的



這篇有沒有比較成熟!!??
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