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下起了大雨......


我不會畫圖---沒辦法幾筆就勾勒出我心中所想
我文筆不好---即使腦子裡的想法多到快爆炸了,還是無法寫出什麼所以然
那就睡覺吧.....在夢境中....直達腦袋中心


我要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
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

看久了就看不清楚這三個字了
就如同說久了.....也就麻痺了
今天被妳影響
明天被他說服
而「自己」..........瑟縮在心底角落不肯跟我見面....
just want to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